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文化 > 主题活动
廉政图文:“亲自抓”
时间:2008-03-10 来源:文成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山西霍州原市委书记王月喜涉嫌贪污受贿276万元于去年被“双规”“双开”。案发前,王月喜以主编身份出版“廉政读本”,并伙同工作人员通过电脑合成其自己与一国家领导人的合影放在扉页。(据《中国青年报》)

   贪官的天敌是廉政,为了不让这把“镰刀”的刀锋向己,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抓住镰刀的刀柄,这样既可以收割别的任何人,又不会伤到自己。出版“廉政读本”,大会小会上作廉政动员……不过是他挥舞“镰刀”的一些花式,从来不曾入心,别担心他会有人格分裂。

   我们常常看到,某某领导对廉政工作高度重视,以至于“亲自抓”,不懂事的媒体不但不为尊者“讳”,反倒大书特书,这会帮了倒忙———那些个别的要把对自己监督的权力都抓到自己手上的领导,还会有廉洁的诚意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