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文化 > 主题活动
县供电公司人手一册《用心廉洁》 筑牢从业“防火墙”
时间:2013-11-05 来源: 县供电公司 字号:[ ]

    “这本廉洁手册很吸引人,里面的警示案例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读了之后,使我们每个人都明白了如何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到廉洁从业。”10月29日,县供电公司党员干部在看完《用心廉洁》手册后,认真地说了自己的感想。
    据悉,该公司编印的《用心廉洁》手册涵盖了刘基廉洁文化建设落实工程、制度规定、领导讲话、警示案例等方面内容。旨在使广大员工能明白“廉在乎于心,勤在乎于行,智者宁防病于未然,不治病于已发”,进而增强该公司员工预防廉政风险、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高风险岗位人员风险防范的主动性,增强风险防范能力,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廉洁从业氛围,促进企业健康、和谐、持续发展。
    近年来,县供电公司通过读廉洁警示书、发放安全嘱咐卡、开展反腐倡廉教育脱产培训等灵活多样的形式活动,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气氛,并利用廉政格言、警句,时时提醒重点岗位人员,要廉洁从业,奉公守法,让干部员工在轻松的氛围中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真正做到警钟长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