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文成县纪委监委向社会征集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
时间:2019-04-10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切实强化纪检监察机关职能作用,严肃查处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等问题。文成县纪委监委现向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征集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

一、举报受理范围

1.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采取暴力、威胁等手段,把持基层政权,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以威胁、恐吓、滋扰等手段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横行乡里、称霸一方、欺压残害百姓;在征地、租地、拆迁、工程项目建设等过程中,勾结黑恶势力煽动闹事、侵害群众安全和利益等问题。

2.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放纵、包庇黑恶势力,甚至收受贿赂或者在黑恶势力设立的公司、企业入股分红,徇私舞弊,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等问题。

3.党委和政府、政法机关、相关职能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工作推动不力问题。党委和政府、政法机关、相关职能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态度消极暧昧,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工作玩忽职守、失职失责,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造成严重后果和不良影响等问题。

二、举报方式

来信地址:文成县纪委信访室,邮编:325300。

来访地址:文成县大峃镇栖云路14号县纪委信访室。

举报电话:0577-67866146 或12388(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统一举报电话)。

举报网站:清廉文成网站(http://jw.wencheng.gov.cn/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参与监督,如实举报,对如实反映的问题,我们将及时受理、严肃查处,并对举报情况严格保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