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文成县纪委监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暨“一把手”上党课活动
时间:2019-04-03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近日,文成县纪委监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暨“一把手”上党课活动,传达贯彻县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精神,动员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迅速掀起解放思想热潮,以思想大解放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科室以及县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从委班子成员到普通干部,大家围绕“深学细查明差距”讨论主题,结合岗位实际,积极查摆自身不足,深入开展交流讨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纪检工作实际,切实破除陈旧观念的禁锢束缚,实现思想观念大解放,努力查找差距、对标先进、争做一流。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蔡爱东在活动中总结强调,要以开展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结合新形势下中央和省市纪委对队伍建设的新要求,全力打造文成纪检监察铁军队伍。他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抓好各种风险的防范和化解;要保持进取精神,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下步努力方向,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富成效;要讲究工作策略和方式方法,抓住重点、狠抓落实,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蔡爱东强调,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在大讨论中要走在前、做好表率;要紧紧围绕“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的主题要求,对照“五问”,明确具体措施,做好整改提升“下半篇”文章,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