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时间:2019-04-30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五一”劳动节、端午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连日来,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深入开展节前正风肃纪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严明纪律,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县纪委监委成立检查组采取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集中对各乡镇、机关部门,国有企业、基层站所等开展检查,检查重点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公款吃喝、公款消费、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公车私用、干部队伍“小圈子”问题整改和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各乡镇纪委也组织对本乡镇开展检查。

检查组人员在餐饮店查看消费记录

 

检查组对基层站所工作纪律情况进行检查

大峃镇纪委对镇干部上班纪律情况进行检查

周壤镇纪委对该镇各科室、窗口、基层站所、村坐值班情况进行督查

巨屿镇开展节前纪律督查,确保干部廉洁过节

通过专项检查行动,县纪委监委将对发现的有关问题线索进一步核实,督促相关单位制定措施,切实加强整改,对存在的顶风违纪行为,也将严查严办,绝不姑息,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