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周壤镇召开警示教育培训会
时间:2019-06-05 来源:周壤镇纪委 字号:[ ]

为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干部廉洁从政和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6月3日,周壤镇召开警示教育培训会议,并观看了《铁腕纠四风 重拳治怠政》警示教育片,全体镇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警示教育片讲述了近年来县纪委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规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令人警醒,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全镇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受到了触动、认识得到了提高,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守住做人、处事、交友的底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意识。

镇纪委书记徐文桂在会上表示,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每一位领导干部都不能抱着“看戏”心态,必须责无旁贷地扛起反腐倡廉的大旗。刘丽丹镇长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从通报的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充分认清反腐败斗争形势,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