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双桂乡:开展“清廉棕飘香,廉洁记心上”主题党风廉政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06 来源:双桂乡纪委 作者:李辉 字号:[ ]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让广大党员群众亲身体验端午习俗,感受传统文化魅力。6月5日上午,双桂乡纪委组织开展“清廉棕飘香、廉洁记心上”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活动,共有80多名党员群众参加。

双桂乡纪委工作人员与大家用棕子摆成一个“廉”字,向在场的党员群众宣传传统文化中的廉洁因。在大家品尝美味棕子的同时,工作人员不忘开展警示教育,向在场的党员群众宣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倡导大家过一个廉洁的节日。乡纪委工作人员说,以莲子等材料制成“廉心棕”,蕴含清正廉洁、邻里连心等美好寓意。把莲子包入棕子中,就是把廉洁自律这个馅融于其中,也是在告诉党员干部要牢记身份,始终树立廉洁意识,要把节俭过节当成一种习惯,把廉洁过节当成一种常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