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19-06-06 来源: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纪律意识、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根据全县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部署,6月3日上午,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共计19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吴刚带头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文成县具体典型案例,以案说纪,以案明纪,进一步阐明了党的纪律和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和界限,让在座的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警醒。

与此同时,与会人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由县纪委监委、县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警示教育片。就下一步工作,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吴刚进行了工作部署,他表示: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全县警示教育月的一项重要载体,也是加强机关队伍建设锻造文成铁军的一项具体举措;要进一步加强监督和指导,各科室负责人要带头进行廉政谈话,组织开展一次廉政教育基地、法纪教育基地学习参观活动,确保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内心受到极大震憾,今后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廉洁自律,恪尽职守,干净干事,为文成体育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一份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