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铜铃山镇:浓情端午 传承清廉
时间:2019-06-07 来源:铜铃山镇纪委 作者:夏晓萍 字号:[ ]

“我们在端午之际以粽子纪念屈原,其实质是对清廉文化的一种崇拜。用碧绿的箬竹叶包裹着洁白的糯米,扎出棱角,取做人‘清清白白、爱憎分明’之意。在我们凭吊古人之时不妨多想想 ‘廉’这个字。”6月5日上午,镇纪委在铜铃村包粽子比赛活动现场时宣传到。

通过浅显易懂的故事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让传统端午佳节飘满粽子香味的同时,也飘出廉洁过节的清风正气。

随后开始包粽子比赛环节,来自铜铃村的5个代表队,纷纷一展身手,双手上下“翻飞”,一气呵成,一个个结实、清香的粽子跃然呈现。据悉,此次包的粽子将会送给石门村老人院的孤寡老人,与他们一起在浓浓的粽香情中共度端午佳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