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县纪委监委召开派驻(出)机构有关工作情况专题汇报会
时间:2019-07-23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7月19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派驻(出)机构有关工作情况专题汇报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蔡爱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县11个派驻(出)机构负责人根据工作职责,认真分析查找职责范围内各监督单位权力运行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并提出下一步监督检查重点,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联系业务科室现场一一对梳理出的廉政风险点进行分析点评,帮助各派驻(出)纪检监察组找准监督重点和突破点,切实增强派驻监督实效。

监督重点要进一步细化,监督切入点要更加精准,会上,蔡爱东对各派驻(出)机构的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各派驻(出)机构要紧密结合监督单位权力运行特点,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工作重点,着力在加强“三重一大”事项监督、推动监督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廉政风险排查防范下功夫,积极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扎实推进建章立制,构建监督长效机制,促使“有形”监督向“有效”监督转变,有效发挥派驻“前哨”和“探头”作用,确保派驻监督精准有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