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蔡爱东率队赴乡镇开展调研督导活动
时间:2019-08-16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日前,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蔡爱东率队赴公阳乡、峃口镇等地开展调研督导活动。

蔡爱东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并与乡镇领导班子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和了解了各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解答相关问题,同时对涉纪信访、案件查办、清廉文化建设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蔡爱东强调,各乡镇党委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明确领导班子职责,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要做到有部署、有研究、有督查;要加强对本单位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纠正,打好制度补丁,完善相关约束机制,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有斗争精神,敢于动真碰硬,对违纪违法行为要坚决查处,形成震慑,对突出问题,还要开展专项整治;乡镇纪委要明确职责,做好监督责任落实,同时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