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峃口镇开展“不忘初心 清廉前行”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9-09-09 来源:峃口镇纪委 作者:胡海飞 字号:[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6日下午,峃口镇开展了“不忘初心 清廉前行”知识竞赛活动,来自6个村的6支队伍和现场63名各级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党风廉政知识竞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的十九大、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内容。竞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题型。比赛中,选手们神采奕奕、激情昂扬,必答题环节从容作答,比分相持不下,抢答题环节队员们积极抢答,高潮迭起,风险题环节扣人心弦,现场紧张而热烈,场下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新联村荣获得第一,不仅赢回丰厚奖品,也向大家充分展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的良好状态。

冠军代表队张仁健说“这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我们的党性意识和党纪国法意识,更激发了我们的对党风廉政知识的学习热情,我感到非常有意义,我会继续将纪律挺在前面,不忘初心地立足自身工作岗位,推动我们峃口镇不断向前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