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成纪检监察干部在行动
时间:2020-01-29 来源:文成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文成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守责尽责负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县纪委县监委第一时间成立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蕙娜为组长的县纪委县监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专门的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方案,委机关成立7个监督专班小组、1个机动督查组,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每日开展监督检查;各乡镇纪委、各有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各乡镇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成员单位进行“全覆盖”督查。截止目前,已开展监督检查36次,出动人员80人次,检查乡镇部门61家次,督促整改问题17个。

 

县纪委督查组深入各乡镇卫生院,检查隔离点设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县纪委督查组详细询问了解各地返乡人员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排查出的人员,进行随机抽查,检查各项预防工作是否落实到位。

 

西坑畲族镇纪检监察干部走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积极开展疫情预防宣传。

 

南田镇纪委书记带队督查各进村道路卡口设置情况。

 

公阳乡纪检监察干部跟随乡卫生院工作人员一起对该乡武汉返乡人员进行健康随访。

 

二源镇纪委下村督察“两清单”“三锁定”机制落实情况。

 

巨屿镇纪检监察干部到农贸市场监督检查是否还存在野生动物和活禽交易行为,并提醒商户做好日常防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