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县14名特约监察员正式走马上任
时间:2020-11-12 来源:文成县纪委监委网站 字号:[ ]

11月10上午,文成县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14名同志获聘成为全县第一届特约监察员。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蕙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文成县监察委员会关于聘请第一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文成县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工作办法》,并向全体受聘同志颁发聘书,3名特约监察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张蕙娜指出,实施特约监察员制度,是我县纪检监察系统深入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务实举措,对于推动新时代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蕙娜强调,特约监察员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希望受聘同志能够珍惜荣誉、不负厚望,敢为善为、忠诚履责,切实发挥好监督、参谋、桥梁、宣传作用;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树立并维护特约监察员的良好形象,做到自身过硬、全面过硬,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