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驻县府办纪检监察组召开公投公司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会
时间:2020-11-04 来源:驻县府办纪检监察组 字号:[ ]

11月14日上午,驻县府办纪检监察组在县共用事业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会,县公投公司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下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公投公司党支部书记魏运贵就本单位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做了汇报。驻县府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进催结合《处分条例》,就如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授课,从遵守党章党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自律、秉公用权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让大家深受教育和警醒。

就如何进一步抓好主体责任落实,驻县府办纪检监察组施明聪强调,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管党治党责任的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责任的落实,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不断完善“四责协同”机制,特别是党支部书记要管班子、带队伍、作表率,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分管领域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干部的经常性严格教育管理。

据悉,今年以来,驻县府办纪检监察组聚焦中心任务,突出主业主责,通过召开驻在单位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会、开展谈心提醒、纪律作风日常督查等形式,层层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下步,驻县府办纪检监察组将坚持问题导向,延伸监督触角,紧盯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着力发现重点问题,确保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提高监督实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