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弘扬清廉文化 共建清廉文成
时间:2020-12-2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2月18日上午,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牵头举办“弘扬清廉文化 建设清廉文成”主题剪纸活动,各派驻监督单位的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浙江省剪纸“女红巧手”吴芳芳老师现场教学指导。吴老师为大家讲解了传统剪纸文化的发展和剪纸技巧,还展示了自己创作的廉洁主题剪纸作品。比如《两只脚印》,一只是“清正”,一只是“廉洁”,寓意每位党员干部都要脚踏实地,走好自己人生的清廉之路。

听了吴老师讲解后,现场各位党员干部跃跃欲试,各自选择了“清廉”主题的底稿进行剪裁,经过一番精剪细刻,一幅幅栩栩如生、廉意浓浓的作品跃然纸上。

廉政剪纸活动将清廉文化与剪纸艺术有机结合,提升了清廉文化的趣味性、互动性和参与性,党员干部在活动过程中,潜移默化受到清廉文化的熏陶和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精美的剪纸作品予以珍藏,时刻提醒自己保持清正廉洁本色,做“清廉文成”的践行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