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大峃镇纪委:防微杜渐,充分发挥疫情防控一线“探头”作用
时间:2020-02-12 来源:大峃镇纪委 字号:[ ]

“卡点的干部们这么辛苦,你们嗑瓜子吃零食也要管?”在村干部们的质疑中,大峃镇纪委的干部没日没夜的穿行在各个村社之中。

“在卡点吃东西难免要摘下口罩,在疫情期间对于干部的自身安全来说是极大的隐患。”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许多新的防控制度出台实行,在新制度的落实中难免暴露出很多从未出现过的问题,大峃镇纪委着力于“宁抓十个空,不放一次松”的原则,制定了《大峃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细则》,成立2个督查组,一组在建成区一组在山边村,早中晚不间断穿行在各个村社之间。每日根据疫情动态有针对性的修改检查清单,精准发现问题,发挥疫情防控一线“探头”作用,每日将问题梳理成清单,以简报的形式及时传达到社区进行整改,确保将问题扼杀于萌芽。

截止目前,镇纪委已开展监督检查42次,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53个,制作简报8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