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峃口镇:强化专项督查 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17 来源:峃口镇纪委 作者:胡海飞 字号:[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峃口镇纪委联合党委成立专项督察小组,充分发挥监督首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与监督检查并行,为打赢防疫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督察小组重点检查村、社区入户摸排情况、对有关人员是否登记造册、隔离观察期间跟踪了解情况等各项工作资料;实地查看工作人员到岗情况,是否存在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疫情防控制度执行不力,对重要信息瞒报、漏报、迟报、错报、谎报导致疫情蔓延等问题;走访了解村级巡逻工作情况,公共区域每日清洁消毒情况以及经营点复工情况。

督察小组对防控责任主体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需要整改的事项,均要求现场整改。截至目前,检查组发现并反馈问题27条,诫勉处理1人。

峃口镇纪委书记毛海伟表示:“要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要确保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