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林战骁来文调研
时间:2020-05-22 来源:文成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5月22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林战骁来文开展工作调研。

林战骁一行首先来到大峃镇龙溪村,详细了解“清廉村居”建设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低收入农户。调研中,林战骁充分肯定龙溪村在“清廉村居”建设中挖掘本土清廉元素,运用本土文化教育本地人的做法。他指出,文成在“清廉村居”建设中目标明确、重点突出、特色明显,清廉文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良好。

随后,林战骁听取了文成县纪检监察工作和有关信访积案化解情况汇报。林战骁充分肯定文成县在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化解信访积案方面取得的成效。

林战骁要求,文成县纪委县监委要学习贯彻落实好温州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创新方法理念,保持高质量发展的节奏不停、力度不减。要用好已建立的“蜗牛奖”评选等机制,主动担当作为,护航中心大局,为“两手抓、两战赢”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扎实有力抓好主责主业,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释放纠治“四风”的强烈信号,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要创新理念,加强基层治理,在村社换届中配好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力量,并以群众满意为导向深入开展“清廉村居”建设。要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调研中,林战骁还向县委主要领导反馈了2019年度市对县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