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五一期间县直单位正风肃纪在行动!
时间:2020-05-06 来源:县直属机关纪工委 字号:[ ]

针对“节日病”,县直单位机关纪委通过专项督查、联合督查、配合督查等形式开展机关正风肃纪行动,营造了风清气正、廉洁过节的浓厚氛围。

节前,机关各单位加强廉政宣传教育,进行廉洁过节提示提醒。县交通局、县公安局等单位组织学习了近期市县纪委通报的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县法院、县卫健局等单位通过微信群、QQ群向党员干部发送正风肃纪短信;县市监局在该局网址发布“‘五一’节前廉洁警示”,进行廉政宣传提醒。

节日期间,机关各单位加强监督检查,形成震慑。县法院对派出法庭及该院值班、公车管理等情况进行抽查;县公安局对疫情防控情况、值班备勤、公车管理等工作开展现场督察;县卫健局通过实地暗访对下属单位的医德医风、工作纪律等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节后,机关各单位对干部职工上班纪律等情况进行督查,促收心。节后第一天,机关工委对干部职工上班情况进行检查;县审批服务中心会同有关部门对审批窗口工作人员的在岗情况、服务态度等工作纪律进行明察暗访。

据了解, 下一步,县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将进一步加强与县直单位机关纪委的互动,督促机关纪委加大对下属单位的监督检查力度,将监督触角向末梢延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