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文成县召开乡镇部门履行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评议会
时间:2020-06-05 来源:文成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6月4日下午,文成县纪委监委召开2019年度乡镇部门党委(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评议会。

会上珊溪镇、黄坦镇等17个乡镇和县教育局、县民政局等12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党委(党组)2019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个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职责有关情况作了汇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蕙娜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张蕙娜指出,过去一年,各单位党委(党组)坚决贯彻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通过强化政治建设、深化责任意识、创新监督机制,扎实有效地推进党的建设各项任务。

张蕙娜要求,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强化压力传导,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着力构建“四责协同”联动机制。要增强主动意识,进一步落实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三重一大”议事规则。要紧盯问题短板,进一步巩固深化作风建设,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就进一步抓好2020年主体责任落实,张蕙娜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增强落实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要坚持统筹发力,力求落实主体责任的实际成效。要坚持以身作则,强化落实主体责任的头雁效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