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警示教育入脑入心
时间:2020-07-02 来源: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字号:[ ]

县政协机关赴南田问道刘基馆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


“看了一个个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之后,让人触目惊心,也非常让人警醒,自己一定要知敬畏、守法纪,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日前,县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珊溪镇参观廉政文化馆,该局一位党员干部参观后感叹到。

据了解,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清廉文成建设,今年起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确定每年6月份为监督单位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事前精心制定活动月方案,共安排了“开展一次廉政党课”“参观一个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一次廉政风险排查”等“十个一”活动内容。警示教育月活动期间,纪检监察组动员组织监督单位参观廉政教育基地9次,开展廉政党课12场,开展廉政谈话80多人次,排查出个人和单位廉政风险点100多个并相应制定防控措施。

“为了开展好这次警示教育月活动,我们精心筛选了文成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廉政教育基地名单等内容提供给监督单位,全程指导监督单位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的效果。”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坚持每年6月份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完善活动内容和制度,努力把它打造成本组廉政教育的一个工作品牌,同时开展好日常廉政教育,将廉政教育抓常抓细,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干净干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