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靠前监督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时间:2021-12-17 来源:文成县纪委监委 字号:[ ]

12月8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童文阳带队前往珊溪镇,对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明察暗访。

童文阳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暗访了卫生院、超市、药店、农贸市场、车站等重点场所,检查亮码测温、佩戴口罩和环境消杀等措施落实情况,对发现的未规范佩戴口罩等问题督促抓好整改,及时补齐防控工作短板。他强调,乡镇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始终保持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状态,把各项防控措施抓严抓细抓实,不留死角,不存侥幸,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全县各纪检监察组织闻令而动,对各职能单位、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滚动式检查、随机式抽查,一旦发现问题,督促职能单位立行立改,并及时上报整改情况,形成监督闭环。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