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平和乡纪委多举措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时间:2021-02-04 来源:平和乡纪委 字号:[ ]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严防“节日腐败”,防止“四风”和腐败问题在节日期间反弹回潮,平和乡纪委多举措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严明纪律。平和乡召开节前正风肃纪座谈会,要求全乡党员干部切实抓好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自觉抵制“节日腐败”,守好“红线、底线、高压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恪守纪律红线,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

抓好宣传。充分运用微信工作群、LED显示屏等形式,提醒乡村干部在春节期间继续绷紧廉洁自律意识弦,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不送礼不收礼,不公款吃喝,牢守廉政防线,节俭过节,打好“节日反腐”阵地战,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崇廉尚洁的节日氛围。

落实监督。结合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监督落实违规购买收送年货节礼等情况,向党员干部打招呼、提要求。结合近期开展的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干部群众等活动,认真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强化纪律意识,做到令行禁止。

严格执纪。立足抓早、抓小、抓严并举,坚持早提醒、早预防、早发现、早惩戒的防范体系,严禁公车私用,违规发放津补贴、严禁吃喝宴请等问题,以“零容忍”态度纠“四风”,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要求每一位干部守小节,过廉节,确保春节期间无违规违纪行为。(平和乡纪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