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胡伯永来文成开展“三服务”活动
时间:2021-06-17 来源:文成县纪委监委 字号:[ ]


6月17日,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胡伯永一行来我县开展“三服务”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童文阳陪同调研。

胡伯永一行先来到位于巨屿镇的浙江德卡控制阀仪表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经营发展方面存在的困难。

图片

调研过程中,胡伯永对企业服务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要政企同心,解决人才培育和引进问题;要主动作为,为企业发展谋求更多的路子;要加强环境保护,抓好安全生产。

随后,胡伯永一行前往巨屿镇孔龙村、珊溪镇街头村,调研指导智慧村务、孝廉文化建设等工作。

下午,胡伯永听取了今年以来文成县纪委县监委相关工作情况和包案信访件办理情况汇报。

图片

听取汇报后,胡伯永对文成纪检监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加大省市教整办交办件办理力度;要保持不松懈的劲头,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督查;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加强县乡换届纪律保障;要强化苗头隐患排查,全力营造百年大庆的稳定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