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县纪委县监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剪纸活动
时间:2021-06-25 来源:文成县纪委监委 字号:[ ]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5日上午,县纪委县监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剪纸活动。

图片

活动伊始,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蔡建国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接着,省剪纸“女红巧手”吴芳芳老师给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讲解了剪纸这一传统文化的发展历程和特色,并为大家演示了剪纸的工序和技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吴老师的指导下,每一位党员干部都专心致志地埋头或剪或刻,心随纸动,纸随剪转,将对党的深情热爱倾注在自己的作品中,让党的百年华诞标识、党徽和红船等剪纸作品完美呈现。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干部们在重温铮铮誓言中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在一剪一刻中表达了自己对党和国家的深情祝福。接下来,县纪委县监委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热烈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到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