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县纪委县监委召开“清廉共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7-22 来源:文成县纪委监委 字号:[ ]

7月16日下午,县纪委县监委召开“清廉共建”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前阶段清廉单元建设情况,对“清廉共建”工作进行再细化再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童文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图片


童文阳指出

“清廉共建”是我县推进清廉文成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清廉创建以来,在县委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在各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清廉氛围更加浓厚、清廉机制逐步完善、清廉亮点不断呈现,逐渐形成点上开花、面上出彩的全域清廉格局。

童文阳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再深化。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深化清廉建设,紧紧围绕“清廉共建”工作部署,认真领会精神要义,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立足特色优势,加力加码、奋战奋进,实现清廉建设提档升级。

◆要坚持效果导向,建设重点再细化。要以文成相对扎实的清廉文化建设为基础,以神形兼备为目标,以实际效果为标准,深入打造清廉单元标杆,以点带面推进“清廉共建”。

◆要强化建设保障,工作合力再汇聚。要严格按照目标任务要求,着力构建主抓直管、协助监督、牵头推进的完整责任链条,压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牵头责任,形成全县上下齐抓共建清廉文成的强大合力。 

会上,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教育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卫生健康局、大峃镇、百丈漈镇、巨屿镇等7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