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胡伯永来文督查指导防台防汛工作
时间:2021-07-26 来源:文成县纪委监委 字号:[ ]

自7月23日以来,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胡伯永连续多日带队来到我县,深入基层督查指导防台防汛工作。

“镇里有几个地质灾害点?有多少群众需要转移?”督查中,胡伯永一行先后来到县应急指挥中心和珊溪镇、双桂乡、大峃镇等多个乡镇,详细询问、实地查看防台防汛工作部署,干部值班值守和人员转移等情况,督促相关乡镇部门自觉绷紧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细落实各项防台防汛措施。

为确保安全隐患排查到位,人员安全转移到位,胡伯永一行还深入多个地质灾害点、山塘水库等场所进行重点督查,要求相关乡镇部门杜绝麻痹意识和侥幸心理,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及时排除各类风险隐患,对需转移人员要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督查中,胡伯永一行还来到多个避灾安置中心与转移群众亲切交谈,现场查看救灾物资发放情况,督促相关乡镇部门全力做好安置点的服务保障工作,为转移人员营造安心舒适的避灾环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