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童文阳赴珊溪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06 来源:文成县纪委监委 字号:[ ]

今天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童文阳带队前往珊溪镇,对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明察暗访。

“现在疫苗第一针剂、第二针剂接种率分别是多少?接种工作有没有存在什么问题?”在珊溪镇卫生院,童文阳详细了解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情况,督促该镇党委政府广泛宣传发动,规范接种流程秩序,最大程度提升疫苗接种率。

督查中,童文阳一行还先后来到镇上的农贸市场、超市、诊所和车站等重点场所检查亮码测温、人员佩戴口罩和环境消杀等措施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督促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及时补齐防控工作短板。

童文阳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各乡镇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要求,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聚焦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和重点环节,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并堵塞问题漏洞。要持续强化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自觉增强防疫意识,主动配合监督管理。要严格防疫工作纪律,县纪委县监委将加大督查力度,严肃查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