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2-11-29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11月29日下午,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童文阳为委机关和巡察机构全体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会上,童文阳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系统部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梳理和系统阐释。童文阳还对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作了解读。

童文阳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对照“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活动,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入思考学,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

童文阳强调,要在深学笃行中擦亮忠诚底色,认真履行好政治监督的责任使命,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政治作用,努力为推动文成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打造共同富裕山区样板贡献更多力量;要在砥砺奋进中坚守人民情怀,要紧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纠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履职尽责中展现使命担当,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