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县纪委监委向老干部通报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时间:2022-11-04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1月2日,2022年文成县老干部读书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童文阳向老干部通报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童文阳指出,今年以来,县纪委监委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在政治监督、正风反腐、基层治理、政治巡察、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提供了坚强保障。

童文阳强调,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严格对标市纪委监委和县委工作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在落实落细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深做细政治监督、联动推进政治巡察、打造特色亮点示范样板、淬炼纪检监察铁军队伍等方面持续发力,全力推进文成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同时,童文阳代表县纪委监委对老干部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和支持我县纪检监察工作以及推动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能一如既往地发挥好优势和作用,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继续为我县纪检监察事业发展献策出力、发挥余热。

会上,与会老干部还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