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徐志军带队来文开展浙江省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复核检查工作
时间:2022-08-12 来源:文成县纪委监委 字号:[ ]

8月11日,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志军一行带队来文开展浙江省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复核检查工作,市监委委员孙单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童文阳陪同检查。

徐志军一行先后走访了刘基庙纪念馆、问道刘基馆、刘基家风家训教育传承基地,详细了解文成县在推进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建设方面的特色做法。

徐志军指出

近年来文成县通过深入挖掘刘基廉政文化资源,扩展提升基地规模,丰富廉政文化传播载体,进一步做大做强刘基廉政文化品牌,基地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增强。

徐志军要求

要进一步加强刘基廉政文化研究,深化拓展刘基廉政文化内涵。要拔高标准,因地制宜推动基地建设多元化、鲜活化。要继续加大刘基廉政文化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刘基故里 清廉文成”品牌影响力。

文成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省级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复核检查工作为契机,继续深化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建设工作,不断扩大廉洁文化建设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为推进清廉浙江建设贡献文成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