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廉政主题教育|我县开展“清风传家 德润文成”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8-05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加强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筑牢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7月29日,文成县纪委县监委联合县妇联开展“清风传家 德润文成”主题教育活动,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富汉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30余位科级领导干部家属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共同树牢家风意识、构筑家庭防线,为持续构建我县政治生态上的“山清水秀”作出积极贡献。


动员会上,富汉峰向领导干部家属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以案为鉴,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筑牢家庭反腐思想根基;二要当好家庭廉政“守门员”和廉政“监督员”,常吹“廉政风”,把好“廉洁关”。三要切实发挥廉洁齐家的“头雁效应”,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家属共同营造树勤廉家风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通过观看《清廉浙江,从我家做起!》家风宣传片、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发放“廉礼包”、参观刘基廉政教育基地等形式,引导大家常吹“廉风”、常算“廉账”、常守“廉门”,当好家庭“廉内助”,筑牢家庭“廉防网”。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也让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触良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一定和我的爱人互勉互励,在清白做人中守住廉洁底线。互警互醒,在干净做事中明晰纪律红线。互敬互爱,在清廉持家中筑牢生活防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