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规则》《规定》培训班
时间:2019-11-12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不断提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近日,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规则》《规定》培训班,由委领导亲自授课,围绕纪法贯通、法法衔接、线索处置、谈话函询、初步核实、审查调查、案件审理等规定要义,教育引导学员们全面领会核心要义,掌握精神实质,切实把《规则》《规定》刻印于心、落实于行。

为全面检验学习成果,县纪委监委在培训结束后还组织了《规则》《规定》知识考试,通过学考结合,进一步推进纪检监察干部查找自身不足与短板,推动学习“入心入脑”,增强学习效果,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学用能力。

同时,县纪委监委还将学习贯彻《规则》《规定》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通过发放《规则》《规定》读本,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原原本本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规则》《规定》中的程序要求、工作衔接条款等内容学深悟透,并对标对表《规则》《规定》中的相关要求研究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制定措施,落实整改,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努力锻造一支思想过硬、业务过硬的政治队伍、纪律铁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