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县纪委监委召开委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读书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12 来源:文成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11月8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召开委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读书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委机关领导班子、科室(中心)负责人、派驻(出)机构和县委巡察机构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县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根据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中心工作、结合职责分工,紧盯制约文成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查找问题短板,形成了一批有质量、有成效的调研成果。会上,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各自调研课题作交流发言。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蔡建国在会上指出,召开此次专题读书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旨在系统梳理专题调研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症结,明确思路办法和解决之道,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努力实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蔡建国强调,要持续转化调研成果,在做深做实上再下功夫。要进一步完善深化调研报告,做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紧盯调研发现的问题不放松,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再梳理,列出清单、提出对策、排出时限,真正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要持续深化检视整改,在真查真改上再下功夫。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再深入、再细化,在坚持查摆检视上再聚焦、再强化,在推动问题整改上再用力、再加劲,花更多心思、下更大力气,推动整治整改真正从严从实;要持续强化实干担当,在敢想敢干上再下功夫。要坚决打好三比三创“攻坚战”、年底冲刺“攻坚战”和明年谋划“阵地战”,以抓好担当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