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警示教育培训会
时间:2019-06-06 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徐泉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力度,全力锻造“律己在先廉洁过硬”的铁军,6月4日下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培训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职工干部参加培训,纪委书记郑建立主持会议。

该局特邀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朱荣锋讲解了《条例》释义,从《条例》的发展历程、基本架构、特点及典型案例、新形势下如何做合格党员等四个方面,采取新旧对比学、案例剖析、警示教育等方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让全体职工干部明白了《条例》为什么要改,改了什么。      

学习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以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准绳,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时时处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人民满意的基层干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