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时间:2019-08-0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文成县纪委监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1、文成县公阳乡原民政员吴正炜、财政员滕理雷履职不到位问题。2016年7月,文成县公阳乡8名困难群众向该乡民政办递交困难群众医疗救助申请, 2016年10月医疗救助资金下拨至该乡财政涉农资金专户,吴正炜、滕理雷未按职责要求及时将8名困难群众医疗救助资金发放,直至2018年5月才将该笔医疗救助资金发放到位。2018年9月,吴正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滕理雷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2、文成县周壤镇干部张旭锋不作为问题。2018年8月12日,为防御第14号台风“摩羯”,县防指办启动防台风三级应急响应。根据要求驻村干部需到村抗台,但张旭锋当天未到所驻的周壤镇林山村开展抗台相关工作。同时,自2017年9月担任林山村驻村干部以来,张旭锋对镇党委政府交代的任务落实不力,屡次在驻村干部工作清单考核中排名垫底,经多次提醒谈话后仍未有实质性改进。2019年1月,张旭锋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3、文成县玉壶中学校长胡卫光对学校教师因私出国(境)失管问题。玉壶中学教师胡某某在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5月21日期间因私出国(境)长期不在岗,2018年5月31日又未履行请假手续私自离岗出国(境),2018年9月开学后仍未回校正常上班。2019年1月,胡某某被县教育局责令辞职。胡卫光作为玉壶中学校长,未严格审核把关,明知胡某某已离校出国仍隐瞒其不在岗事实,并认定胡某某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属实,作出考核称职的结论。2019年6月,胡卫光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