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通报4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时间:2019-08-13 来源:文成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效果,近日, 文成县纪委监委通报4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1、文成县长运公司原党总支书记金献平违规向服务对象借款问题。2013年9月,金献平利用分管基建项目的职务便利向管理服务对象王某某借款20万元,长期不归还。2018年11月,金献平(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2、原县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李栋违规向监管和服务对象借款问题。2015年6月至2018年6月期间,李栋利用职务便利,先后违规向10家管理服务企业负责人借款达53万元,用于个人资金周转。2018年9月,李栋受到行政撤职处分。

3、文成县疾病控制预防中心原副主任吴学瑞接受服务对象贿赂问题。2015年,吴学瑞利用分管县疾控中心实验室设备采购的职务便利,以借钱的名义接受供应商温州某公司业务经理林某贿赂的3万元,吴学瑞将3万元用于个人生活消费开支,且在有能力偿还的情况下一直未归还。2019年1月,吴学瑞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行政撤职处分。

4、文成县疾病控制预防中心检验科原副科长周文斌向服务对象索贿问题。2015年2月,周文斌利用经手县疾病控制预防中心实验室器械采购的职务便利,以借钱名义向供应商温州某公司业务经理林某索取贿赂,林某送给周文斌2万元人民币,周文斌将2万元用于偿还欠款和个人消费。2018年11月,周文斌受到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