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时间:2019-08-30 来源:文成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日前,文成县纪委监委通报近期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文成县巨屿卫生院原院长周晓锋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7年11月,周晓锋提议并组织全体职工在单位食堂聚餐,欢送两名即将退休的职工,共计支出7014元。2018年10月,周晓锋(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2、文成县石垟林场原党委书记、场长叶正环等人违规接受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19年2月20日,叶正环和石垟林场党委副书记、副场长潘建瑞,党委委员、县公安局森林警察石垟中队中队长胡绍斌违规接受承包文成县石垟林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程刘某某在文成县某酒店安排的宴请,宴请费用4千余元由刘某某支付。2019年4月,叶正环(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行为)受到开除党籍处分,潘建瑞、胡绍斌(两人均存在其他违纪行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文成县民用爆破器材专营有限公司原总经理林崇平(国企编制)违规接受服务对象礼金及旅游等问题。2013年至2015年期间,林崇平收受文成民爆公司炸药等物品供货商业务员宋某某给予的红包共计6000元及其他礼品。2017年7月,林崇平接受文成民爆公司炸药等器材供货商提供的云南昆明、西双版纳、普洱、中缅交界地等景区旅游,旅游产生的费用共计7754.25元由供货商支付。2018年9月,林崇平(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4、文成县山华林场党支部书记、场长毛瑞勤违规使用公车加油卡问题。2017年1月6日至2018年2月7日期间, 毛瑞勤利用单位公车加油卡未绑定公务车的漏洞,使用单位公车加油卡为其儿子夏某某的私家车加98#汽油5次,共花费2158.44元。2018年10月,毛瑞勤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