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5 来源:文成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1月14日下午,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机构、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出)机构和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县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纪委县监委机关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既严格把规定动作落实到位,做到“不虚”“不空”“不偏”,又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和职责特点,细化主题教育的载体和措施,把业务工作融进去,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主题教育启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继续坚持领导带头、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群众满意、坚持标本兼治,进一步增强推动工作发展的主动性和责任感,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我们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长期政治任务,继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长期性坚持、常态化推进,为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