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蕙娜到任履新
时间:2020-01-16 来源:文成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1月16日上午,县纪委县监委召开机关干部会议,新任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蕙娜到会与全体机关干部见面并作讲话,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蔡建国主持会议。

会上,蔡建国传达了市委关于张蕙娜同志任职的决定,简要介绍了张蕙娜同志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简历,并对张蕙娜同志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

张蕙娜在履新发言中表示,对来到文成工作感到非常荣幸,对组织赋予的信任和重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在市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职责使命,忠诚担当,实干自律,一如既往地开展好各项工作,奋力推进文成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出)机构和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