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县纪委召开纪委常委(扩大)会议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时间:2020-01-30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月29日,县纪委召开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来温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市打赢疫情阻击战视频会议精神,对做好我县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蕙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赴文督查组组长谢云斌一行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文成境内虽未发现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接下来元宵节前是疫情防控的最关键时段,是整个阻击战的攻坚时刻,也是绝对不容有失的防控窗口期。成功阻击疫情扩散蔓延,努力使疫情拐点早日到来,是我们当前最紧迫最关键最重要的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折不扣落实市纪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强化监督检查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