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县开展“清廉村居”大比武活动
时间:2020-11-20 来源:文成县纪委监委网站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清廉村居建设,有力推动基层治理,11月17日至19日,文成县纪委县监委在全县开展了“清廉村居”创建现场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分别对17个乡镇申报的“清廉村居”创建示范点逐一进行实地观摩,听取亮点汇报并进行综合评比。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蕙娜全程带队,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农业农村局和县民政局分管领导、各乡镇纪委书记、委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共同参与。

下面带你看看“清廉村居”建设评比现场

实地观摩结束后,17个乡镇纪委书记围绕“清廉村居”创建亮点项目、特色做法及成效进行集中汇报,并以PPT形式进行展示。

汇报会上, 张蕙娜充分肯定了各乡镇在推进“清廉村居”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如“三务”公开制度执行逐步规范,小微权力运行机制逐步健全,清廉文化氛围日渐浓厚等等。同时,也指出创建工作中存在清廉内涵把握不精准,工作推进不平衡等问题。

张蕙娜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清廉村居”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有力推进“清廉村居”建设;要进一步强化推进合力,形成全县上下齐抓共建“清廉村居”的良好格局。

会上,参会人员还对各乡镇“清廉村居”建设情况进行书面评议。下一步将根据评议结果评出首批“清廉村居”示范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