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张蕙娜赴南田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11 来源:文成县纪委监委 字号:[ ]

12月9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蕙娜来到南田镇,向120余名镇村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张蕙娜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对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宣讲中,张蕙娜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系统把握发展“新成就”,坚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必胜决心;精准认识发展“新阶段”,摸清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方位;对标对表发展“新坐标”,凝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发展伟力;体悟落实发展“新任务”,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高质量发展;协同构建发展“新格局”,谋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先手棋”;着力提供发展“新保障”,护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过程”等六个方面,对全会提出的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要求作了系统解读。

张蕙娜要求,南田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正确处理好“时”与“势”、“近”与“远”的关系,发挥独特的自然生态优势和历史人文优势,努力打造“浙南历史文化旅游名镇”,并以当前的村社换届为契机,不断抓基层、打基础,深入推进清廉村居建设,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常态化疫情防控、风险防范化解等重点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见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