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测温、扫码、戴口罩 出行必备不可少
时间:2020-12-29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2月26日,二源镇纪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镇纪委书记带领镇纪检干部以普通村民的身份进入公共场所,重点督查公共场所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的情况。

检查中,先后深入到学校、卫生院、各银行等大型公共场所进行实地检查。在进入学校时,值班人员问清事由,及时与校长联络核实,要求测温、扫码、戴口罩后才可进入。随后到了卫生院,镇纪检干部故意不戴口罩,进入时被卫生院值班人员直接拦下,要求进入人员一定要测温、扫码、戴口罩。

这次督查重点检查进入公共场所人员是否扫码、体温测量和佩戴口罩,同时,检查各个场所入口处是否设置醒目的健康提示;是否对未佩戴口罩进入场所者予以劝阻告诫。

检查中发现,各类公共场所能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扫码、测温、室内消毒工作,能够做到要求必须佩戴口罩方可进入。在醒目位置张贴健康提示。但部分单位存在口罩、洗手液、室内消毒产品物资储备不足等问题。随着气温下降,具有集中空调的单位存在没有对空调系统进行清洗消毒而投入使用的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