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执纪铁人”变身“暖心厨娘” 为防疫一线干部送上“爱心餐”
时间:2020-02-09 来源:西坑镇纪委 字号:[ ]

2月8日,随着元宵节的到来,牵挂和思念家人牵动着每个干部的心,只能是一个问候,一个视频,心情也美丽不起来。在这节日之际,镇纪委书记夏美妙特意给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干部做一顿“爱心餐”。

疫情发生以来,西坑畲族镇第一时间展开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关闭了镇所有农家乐、民宿和农贸市场的活禽活畜宰杀交易活动等场所。全镇50多名包括镇机关党员干部每天都奋战在第一线,走村入户,做宣传、做排查、做体温检测等,工作任务繁重,时常吃不到热呼呼的饭菜,有时只能吃泡面垫肚子。

趁此元宵佳节,镇纪委书记夏美妙亲自下厨制作“爱心餐”。“第一次烧这么多人的菜量,压力好大,怕味道烧得不好。”

西坑畲族镇社会事务办干事吴玲玲说:“平时纪委都是监督我们工作,虽然自己没犯什么错误,但是听到“纪委”这个词还是有点害怕,今天吃上夏书记做的“爱心餐”,觉得很暖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