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坚决反四风,廉洁过端午
时间:2020-06-23 来源:百丈漈镇纪委 字号:[ ]

端午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持之以恒纠“四风”,百丈漈镇纪委采取相应措施,确保风清气正过端午。

一是温馨提醒早警示。通过微信、手机短信等发送廉政提醒短信,温馨提醒镇干部、村干部、党员在端午节时刻紧绷“廉洁”弦,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持续纠“四风”,净化节日风气,欢庆佳节的同时不忘廉洁,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二是正风肃纪重查处。开展节前正风肃纪专项检查,对辖区内的农家乐、超市等场所进行随机抽查,重点督查是否存在公款吃喝、公款购买节礼和选举前请客等“四风”问题,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三是强化廉洁抓教育。组织镇村干部观看学习警示教育片,开展“会前说纪十分钟”微教育等,以多种形式开展警示教育,切实强化镇村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拧紧思想“总开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