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时间:2020-06-23 来源:文成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文成县纪委县监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县安顺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兼总经理廖棕森变相收礼问题。2016年和2017年农历年底,时任县安顺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和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的廖棕森,从其业务往来公司订购海鲜礼包用于赠送客户,后仅为价值6万余元的礼包支付了3万元的购置费,变相收礼3万余元。2020年3月,廖棕森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2.县火化殡仪馆主任赵东望违规发放加班补贴问题。2016年1月至2019年6月期间,经赵东望审核同意,文成县火化殡仪馆违规发放7名工作人员加班补贴合计16.51万元。2020年1月,赵东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补贴予以清退。

3.县城乡规划设计所所长兰定光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2年至2015年期间,县城乡规划设计所未按要求报批该所绩效工资实施方案,2013年度超标准发放绩效工资15.03万元。此外,2013年6月至2018年1月期间,该所违规发放通讯费3.72万元。兰定光作为所长,对上述问题负有直接责任。2019年12月,兰定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津补贴予以清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