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时间:2020-09-23 来源:文成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文成县纪委县监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南田镇中心小学校长徐建华等人违规公款旅游问题。2019年3月,南田镇中心小学校长徐建华带领学校教职工一行共6人,借赴宁波市象山县石浦镇中心小学开展帮扶结对活动之机游览当地旅游景点,并将门票、用餐等费用共计1300元以虚增出差人数的方式在学校入账报销。2020年9月,徐建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他5人均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2.峃口镇九山村原党支部书记黄荣向违规吃喝问题。2015年至2016年,黄荣向在担任九山村党支部书记期间,村两委以防汛抗台、工程建设、村庄环境清洁等事由违规在村集体账户支出餐费14132元、香烟费4238元。黄荣向作为九山村党支部书记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20年5月,黄荣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铜铃山镇上垟村党支部书记周孙华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3年1月至2016年1月,周孙华在担任上垟村村委会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以村民代表会议、党员会议等误工费的名义套取村集体资金共计2340元,违规发放给其本人及上垟村其他主职干部。同时,还违规使用村集体资金900元购买香烟用于会议期间发放。2020年7月,周孙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