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平和乡召开村务监督委员会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1-01-22 来源:平和乡召 字号:[ ]

1月2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村务监督委员会规范高效履职,平和乡召开村务监督委员会工作汇报会,乡纪委全体干部、各村村监会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室叶坚丽主任做业务指导。 

会上,各村监会主任就任职以来的工作做了汇报,乡纪检干部分别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文成县村务监督委员会“五三一”工作机制》文件精神。叶坚丽主任点评了各村监会工作,并详细讲解了村务监督委员会履职清单,对直接联系示范点--东方村的工作做了指导。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乡村两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担负起督查的职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深,让老百姓过好平稳、祥和的春节。各村监会要根据《文成县村务监督委员会“五三一”工作机制》,迅速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并按时上报文成县村务监督委员会监督月报表。


据悉,乡纪委早在新一届村监会主任任职之时,已经对村务监督委员会规范履职做出工作布署,并印发了《村监会日常工作记录本》,就参加会议、村务公开、财务公开等监督情况较详细地列举了工作内容,方便文化程度较低的村监会主任开展工作,与《文成县村务监督委员会“五三一”工作机制》中重点监督事项清单的内容相符,为推进村监会充分履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平和乡召)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